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澄江街道要塞社区开展抗疫事迹宣讲暨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0-10-16 来源: 分类:

  

10月12日下午,要塞社区开展抗疫事迹宣讲暨安全培训。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江阴蓝天救援队队长宋功文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党员的初心。疫情发生以来,宋功文带领蓝天的队员们走遍江阴的大街小巷,出动防疫消杀265次,消杀人员1600多人次,使用防护服650套、手套1850副、口罩6250只、护目镜85个、消毒片2200片、使用消毒液16吨、汽油1350升,消杀面积约94万平方米,累计服务时长2600多小时。其先进事迹入选了无锡抗疫先锋宣讲团,宋功文也被评为无锡市最美志愿者,成为抗疫先锋的代表。

  

  

听了宋功文的讲述,党员群众纷纷表示“没有他们的艰苦付出,哪有我们的健康安乐,他们是我们的榜样,值得我们每一位党员学习!”

  

  

随后,宋功文给社区党员、居民和辖区物业开展了火灾现场的自救和扑救技能培训,切实提高了居民的安全意识和应急意识。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