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江阴绿泾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科协开展“小手拉大手”红色农科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9 来源: 分类:

  

近日,江阴绿泾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科协开展小手拉大手”红色农科体验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60余名学生、家长和党员前来参加。月城镇党委委员王江新、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国新、镇科协秘书长沈红、农业农村科科长吴冬明及江阴市绿泾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振峰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现场,黄桥村第五网格党支部书记黄凯讲述红色革命故事——《小萝卜头》,声情并茂的讲述让在场所有人的心灵都受到了洗礼。

  

  

会后,全体人员来到农科体验基地,培训负责人唐丽媛开展了珍惜粮食教育互动。

  

  孩子的健康成长,需要大自然的滋养。活动中,家长和孩子们来到农科基地蔬菜大棚采摘新鲜蔬果,享受田园乐趣,体验农民伯伯播种、收获的辛勤与喜悦,蔬果采摘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生活锻炼了他们的体魄,还增长了孩子们热爱自然、热爱劳动的意识。现场不少家长们表示,自己平时工作忙,跟孩子相处的时间少,今天与孩子一起参与田间劳动,感觉孩子长大了,懂事了,心里感触很深。借助“小手拉大手”方式,本次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一种直观的农业科普教育,在实践中为孩子们的普及了科学知识,增长了才干。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