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首页 >> 要闻快递  
江苏向阳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企业科协
发布时间:2020-09-30 来源: 分类:

  9月29日上午,江苏向阳集团有限公司隆重召开集团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无锡市科协副主席陆骏、国际部部长许娟,江阴市科协主席孔晓燕副主席杨红波华士镇领导陈峰、樊广勤等出席大会。

     向阳集团董事长李国良、总经理李华及80名企业科协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陆骏代表无锡市科协对向阳集团科协的成立表示祝贺,她强调企业科协是企业科技工作者的群众组织,是党委政府联系企业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推进企业科技进步和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陆骏希望新成立的向阳集团科协强化联系服务,加强对企业科技工作者的政治思想引领;拓展工作平台,推动创新资源向企业汇集;拓宽成长渠道,助力企业科技工作者成长成才;培育创新文化,助推企业塑造良好形象,团结组织广大科技人员,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为企业的科技创新与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无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成立大会上,孔晓燕和向阳集团董事长李国良共同为新成立的向阳集团科协揭牌授印杨红波宣读了江阴市科协《关于同意成立江苏向阳集团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的批复》,大会选举产生了以向阳集团总经理李华为主席的第一届科协委员会,并通过了集团公司科协章程。

华士镇党委书记陈峰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当前华士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加强企业科协建设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抓手,也是科协组织接长手臂、形成链条、密切联系服务科技工作者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向阳集团科技工作者要与全镇科技工作者一道,助力创新驱动,做转型发展的先行者;壮大科技队伍,做创新创造的实践者开展科普教育,做科学思想的传播者以推进华士高质量发展为己任,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华士提供更强有力的智力支持。

向阳集团产业涵盖半导体、化工、化纤、电子、金属、金融等领域,下属国内产量较大的半导体专用试剂生产、半导体封装、表面处理、精密加工及电源与控制板类模组模块成品组装等15个工业企业,曾获“中国纺织协会5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省级明星企业、无锡市明星企业、江阴市重点骨干企业等荣誉。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