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科普引领时代 全民共享健康——云亭街道科协组织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9 来源: 分类: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为提高市民科学素质内涵,增强市民健康保健意识,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塑造自主自律健康行为。在2020年“全国科普日”,街道科协在迎瑞社区小广场组织开展“科普引领时代 全民共享健康”为主题的义诊活动,活动吸引了大量过往群众前来参与。

  

  

在义诊现场,云亭骨伤专科医院的中医专家及医护人员认真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把脉、疾病诊断。通过询问群众的身体状况,耐心细致地分析病情,医生为大家讲解了各类卫生保健知识、注意事项、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认真解答了大家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指导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和饮食习惯,并为有需要的患者指明下一步的诊疗方向,真正做到“便民、利民、惠民”,让每一名就诊的群众享受到“家门口”优质的医疗服务。

  

通过本次科协的健康义诊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有效保证了社区居民的身心健康,增强居民防病意识,做到对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全面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健康素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