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首页 >> 学会之窗 > 学会动态  
市老科协举行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3 来源: 分类:

  9月22日上午,江阴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市政府机关综合楼会议室举行。

  

  无锡市政协原副主席、无锡市老科协会长蔡捷敏,副会长陈竹青,江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文松到会祝贺并致辞,江阴市科协主席、党组书记孔晓燕,副主席杨红波,市老科协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领导出席大会,全市各级老科协会员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开幕式上,邵文松代表市委肯定了市老科协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和取得的荣誉,向与会代表及全市老科技工作者表达问候和敬意,他希望市老科协要珍惜江苏省老科协系统先进集体五连冠的殊荣,进一步做好新时期老科技工作者服务工作,一要把牢正确方向,在思想政治引领上展现新作为;二要发挥独特优势,在服务发展大局上展现新作为;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在提升工作水平上展现新作为。

  

  蔡捷敏代表无锡市老科协对江阴市老科协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希望江阴市老科协继续发挥组织优势,建言献策服务政府决策;积极探索科普宣传新路子,开展有影响的亮点活动;持续服务企业技术创新和乡村振兴,创建示范基地品牌;加强组织建设和活动互动,建设老科技工作者温馨之家。

  

  孔晓燕在大会闭幕式上代表市科协对新一届市老科协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她指出,市老科协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老科协工作的使命担当;要服务发展大局,团结组织广大老科技工作者助力美丽江阴建设;要加强自身建设,齐心协力打造温馨和谐的“老科技工作者之家”。

  

  市老科协新当选会长耿晨新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发言,他表示将不负众望,认真履行职责;认真学习,尽快胜任工作;把握大局,坚持各项原则;加强调研,协调解决问题;注重创新,努力开创新的局面;搞好服务,当好大家的后勤。

  本次大会听取了市老科协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和通过了《江阴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章程》修改草案和财务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老科协第八届理事会,并在第八届理事会第一次成员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常务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

  

  会上还表彰了市老科协系统先进集体和优秀老科技工作者。五年来,市老科协主动作为,积极发挥党和政府联系老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在服务经济建设、推动科技创新等方面发挥独特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助力科研攻关,为促进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