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践行绿色生活,助推全民健康——顾山镇国南村举办健康义诊科普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1 来源: 分类:

   近日,顾山镇科协联合国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以及医生志愿者,举办健康义诊科普活动,同时向大家宣传和引导健康生活方式和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

  

  

义诊开始前,医生志愿者和科协工作人员为大家带来了健康讲座,向大家普及健康小知识,宣扬健康生活理念。

  

  

随后开展的义诊活动,为到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进行简单的问诊和检查,志愿者们还向大家科普了定时体检的重要意义。

  

   本次健康义诊科普活动获得了大家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科普效果。“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健康是人类永恒的追求,顾山镇科协将以实际行动助力科普,以全民健康助力全民小康。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