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利港科协组织西石桥中心小学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18 来源: 分类:

  为进一步增强学校教师的防灾避险意识,在教师中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911日下午,江阴市西石桥中心小学全体教职工在大礼堂接受了由利港科协联合利港红十字会组织的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这次培训,向大家传授了中毒、触电、溺水、烧伤烫伤后等意外事故及学校急救的紧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全体教职工们除了专心聆听外,还亲自尝试了利用模型进行心腹复苏技能的学习,在实践中老师们手法上的一些问题得到了纠正。在互动中,学校老师还主动地讨教了止血、包扎、骨折固定、伤员搬运四项技术以及日常学生中最可能发生的意外事故处理方法,得到了细心解答,让老师们受益匪浅。

  

  培训结束后,教师们表示能参加这样的应急救护培训是非常有实际作用的,大家都将成为一位急救知识的传播者和守望者,守望着将来的某一天可以帮助广大师生,将各种意外伤害和突发事件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程度。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