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祝塘镇科协组织服装行业企业科协联盟全体成员赴江阴综保区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09-04 来源: 分类:

  

  为全面贯彻省委、无锡市委、江阴市委全会精神和市委许峰书记在党政企外出学习考察交流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力以赴支持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8月31日,由镇党委书记王凯带队,江阴市祝塘镇服装行业企业科协联盟全体成员赴江阴综保区进行考察交流。镇领导徐志军、陈文奇,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江阴综保区管理局领导徐健峰、陈华、何洪滨,江阴海关副调研员吴讯波陪同考察。

  

  

  王凯一行实地参观了江阴新嘉美针织企业智能车间和样品展示区,对该企业秉持现代管理理念,着力提升生产服务水平的创新举措表示充分肯定。在江阴综保区仓库和跨境进口商品展示中心,王凯一行详细了解了江阴综保区园区概况、发展定位、招商项目及创新发展的相关情况,深入考察了江阴综保区加工制造、物流分拨、销售服务的运作模式。

  

  

  王凯在座谈会上表示,祝塘镇产业结构以纺织服装等传统产业为主,纺织服装行业在当前严峻的形势下受到较大冲击,转型升级的需求日趋迫切。镇相关企业要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学习借鉴其他企业先进经验,充分发挥企业家队伍的“压舱石”作用,继续在转型升级中做文章,同时希望依托综保区政策功能及资源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引导祝塘传统产业创新提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江阴综保区管理局副局长(主持工作)徐健峰代表江阴综保区管理局对祝塘镇企业科协联盟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徐健峰希望,双方要不断加强交流与合作,江阴综保区将帮助祝塘外贸企业在国家政策中深挖新机遇、实现便利化,通过稳定的跨境物流为相关企业提供良好的合作平台和商机。 

  

  江阴海关副调研员吴讯波、江阴综保区管理局副局长陈华分别围绕海关“9610”“9710”等业务政策,江阴综保区的政策优势、发展方向,及跨境电商新业态、进口监管方式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

  

  与会人员就出口贸易、跨境电商等内容进行互动式交流。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