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市关工委领导调研指导南闸禁毒科普教育馆
发布时间:2020-08-27 来源: 分类:

         8月26日上午,江阴市关工委主任孙福康一行,到南闸街道调研南闸禁毒科普教育馆,常务副主任郑元、副主任叶雪琴等市关工委领导一同调研,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金莉、南闸科协秘书长贾鹏程等陪同调研。

孙福康一行参观了位于南闸中心小学内的禁毒科普教育馆,仔细观看了馆内大量内容翔实的禁毒文献资料、图片展示、实物陈列及多个声、光、电多媒体互动展项,认真听取了讲解老师对展馆的介绍,并向禁毒教育馆负责同志了解了展馆建设和青少年染毒的原因。他不停地点头称赞,说一定要充分发挥展馆的作用,通过生动形象的展示,向广大参观人员特别是青少年学生普及禁毒知识,宣传禁毒法律政策,传递以人为本的禁毒理念,增强其识毒、防毒和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在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