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可上九天揽月 可下五洋捉鳖——天华国防教育馆模型馆开馆
发布时间:2020-08-26 来源: 分类:

经过两个月的精心筹划、布展,江阴市青少年国防教育基地天华国防教育馆内的最新科普教育版块——“模型馆”正式对外开放这是继该基地获评无锡科普教育示范基地、无锡市优秀科普教育基地后,又增添一科普教育新亮点。

        

          

雪龙2号极地考察船经过长途跋涉,已在极寒天气中准备破冰任务……蛟龙号载人潜水器潜入深海作业……长征系列运载火箭已驶向璀璨星空……巧妙的场馆设计不但丰富了视觉,也向参观者立体形象地科普了相关知识。

天华国防教育馆自创建以来,已吸引近万名市民和青少年学生前来参观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市民和青少年的爱国情怀、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为华士镇科普教育不断提供了丰富的实质内容。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