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首页 >> 要闻快递  
祝塘镇科学技术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20 来源: 分类:

 

8月20日上午,祝塘镇科学技术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祝塘镇隆重召开。市科协主席孔晓燕、副主席沈小狮,祝塘镇领导王凯、徐志军、陈文奇、陈启迪等出席了大会。会议由祝塘镇镇长徐志军主持,来自祝塘镇企业、社区、医院、学校等单位的64名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祝塘镇科学技术协会实施<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章程>细则》(草案)及《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祝塘镇科学技术协会第七届委员会委员,陈文奇同志当选为主席,王东、陆军、周和兴、俞晖、戴梦茜同志当选为副主席,徐鹏程同志任秘书长。

孔晓燕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祝塘镇科协认真履行“四服务一加强”职能,在团结凝聚科技工作者、助推创新驱动发展、开展科普宣传教育、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以及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要求全市各级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在服务美丽江阴建设中迸发科技力量、展现科协作为:

一要坚持科技引领,更大力度助推江阴产业发展。

二要坚持科普引领,更优业绩提升公众科学素质。

三要坚持人才引领,更高平台服务科技人才成长。

四要坚持党建引领,更实举措推进科协自身建设。

王凯代表祝塘镇党委、政府勉励镇科协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人才第一资源、创新第一动力,牢牢把握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断开创祝塘科技事业发展新局面,为祝塘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蓄积澎湃的创新动能:

一是勇担当,推进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深度融合,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立足本职、创新实践。

二是求突破,履行服务大局和建强队伍职能要求,在广泛凝聚智慧力量上开拓创新、奋发实干。

三是做表率,推动科协工作和科技事业蓬勃发展,在营造科技创新氛围上统一思想、协同配合。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