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首页 >> 要闻快递  
江阴沐祥节能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企业科协
发布时间:2020-08-14 来源: 分类:

8月14日下午,江阴沐祥节能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召开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成为顾山镇第10家成立科协组织的企业,市科协副主席杨红波、顾山镇人大主席俞新钢出席并表示祝贺。

杨红波为新成立的江阴沐祥节能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科协授牌授印。

杨红波对沐祥节能科协首届委员会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她希望沐祥节能科协要投身科技创新,服务创新江阴建设;营造创新氛围,壮大科技智慧力量;聚力阵地建设,创优人才成长环境;推进组织运作,提升精准服务能力,把企业科协组织建设成为有凝聚力、有亲和力、有影响力的“科技工作者之家”。

俞新钢代表顾山镇政府、镇科协致辞,他鼓励沐祥节能科协要团结带领公司广大科技工作者,围绕企业高质量发展,立足岗位争先创新、建言献策、勤于实践,争做产业强镇的先行者。

沐祥节能科协主席、总经理郭博表示,将努力创造更好研发工作环境,加大科技人才引进力度,不断强化企业科协组织发展,促进科技工作者个人发展与企业创新发展紧密联系、共同进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