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新桥镇高端装备制造业再添企业科协生力军
发布时间:2020-08-13 来源: 分类:

8月13日上午,江阴建禾钢品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公司40余名企业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江阴市科协副主席杨红波,新桥镇副镇长、科协主席陶培鸿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建禾科协筹备工作报告、市科协同意成立建禾科协的批复,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建禾科协章程和选举办法,大会选举产生了建禾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并产生主席、副主席、秘书长人选。

杨红波为江阴建禾钢品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授牌授章。

杨红波对建禾科协的成立和第一届科协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她希望建禾科协在今后工作开展中,要集聚科技资源,投身江阴建设;培育发展动能,壮大科技智慧力量;聚力阵地建设,凝聚人才蓬勃力量;加强组织引领,提升精准服务能力。

陶培鸿充分肯定了建禾公司在全镇高端装备行业的领先地位,鼓励建禾科协要充分发挥科协组织职能,发挥人才作用,做强高端制造。

市科协、新桥镇领导与建禾科协首届委员会成员合影。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