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江阴林格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企业科协
发布时间:2020-08-12 来源: 分类:

8月12日下午,江阴林格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了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江阴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杨红波,徐霞客镇人民政府副镇长、科协主席葛伟栋出席大会,企业科技工作者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市科协《关于同意成立江阴林格科技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的批复》,表决通过了林格科技科协章程,选举产生了林格科技第一届科协委员会。

杨红波为江阴林格科技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授牌。

杨红波对林格科技科协的成立表示祝贺,她希望林格科技科协要推进科技创新,投身创新江阴建设;要培育发展动能,壮大科技智慧力量;要聚力阵地建设,凝聚人才磅礴力量;要强化组织引领,提升精准服务能力。

葛伟栋对林格科技在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希望林格科技科协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开展科普宣传教育、学术交流、产学研合作等活动,为林格科技企业创新优化发展争做贡献。

林格科技新当选科协主席、总经理徐林昌表示,企业今后将充分发挥科协组织引领凝聚人才的作用,开展更多科技创新、技术交流活动,促进企业科技进步,为徐霞客镇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市科协、徐霞客镇科协一行参观了林格科技有限公司的研发中心、智能化生产车间。江阴林格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与生产汽车电磁类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长期注重“产、学、研”结合工作,与多家院校和研究所展开合作,公司具有较强的研发能力,并获得多项发明、实用新型专利。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