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江阴市华方新技术科研有限公司成立企业科协
发布时间:2020-08-07 来源: 分类:

8月7日上午,位于周庄镇的江阴市华方新技术科研有限公司召开了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江阴市科协副主席杨红波,周庄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庞远超以及企业科技工作者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杨红波对华方科技科协的成立和公司第一届科协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并为华方科技科协授牌授章。

杨红波充分肯定华方科技公司领导班子对科技人才的重视,并对公司崇尚科技、重视人才的企业文化给予高度评价。她希望华方科技以成立企业科协为契机,强化创新驱动,服务江阴发展大局;营造创新氛围,实现科技创新价值;聚力建家交友,释放人才第一动力;优化组织运作,拓展科技服务职能。

庞远超肯定了华方科技在科技创新方面做出的成绩,并感谢华方科技为周庄镇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他希望华方科技成立科协后,要得到企业领导重视,激发员工创造活力,营造创新创造氛围,调动科技人员的积极性,不断提高全体职工素质和业务水平,全面推进企业技术进步。

新当选的华方科技科协主席唐正永代表公司科协首届委员会表示,华方科技科协将在市、镇两级科协的指导下,积极发挥科协组织的作用,为促进企业科技进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