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悦”读同行  书香满“澄” 澄江街道开展科普全民阅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3 来源: 分类:

  天鹤社区开展 “绘本故事,手工制作”科普趣味夏令营活动。科普志愿者为营员讲了绘本故事《安的种子》。接着带领学生们手工制作活动,科普志愿者还为大家准备了小风扇制作工具,让营员们跟着说明书一步步作出了一个简易小风扇,大家拿着自己的作品,开开心心的度过了一个下午。

  

  立新社区开展绘本创意活动,科普志愿者利用生动的图片给小朋友们讲述绘本故事,提升孩子美术语言的表达,提高艺术表现力。

  

  江锋社区开展“阅读伴成长 书香满社区”科普阅读活动。孩子们挑选了自己喜欢的书本阅读,相互介绍书中的内容和自己读后的心得体会,分享书中的精彩之处。

  

  

  江阴市图书馆少儿馆的科普志愿者走进贯庄社区,为孩子们进行了一场绘本阅读活动,培养孩子对阅读的兴趣,激发想象力,更让孩子在阅读绘本中学到了与人为善的优秀品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