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首页 >> 要闻快递  
江苏南农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企业科协
发布时间:2020-07-31 来源: 分类:

  7月31日下午,江苏南农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市科协副主席杨红波南闸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科协主席张纲出席大会,南农高科企业科技工作者代表共40余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了江苏南农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业科协筹备工作报告,宣读了市科协同意成立南农高科科协的批复,讨论通过了南农高科科协章程、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南农高科科协第一届委员会。

  

  市科协副主席杨红波为江苏南农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授牌。

  

  杨红波对江苏南农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业科协的成立和第一届公司科协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她希望南农高科科协要着力集聚科技资源服务创新江阴建设持续优化人才服务,凝聚科技智慧力量;不断加强阵地建设,服务科技人才成长;注重发挥组织优势,提升企业科协能力

  

  张纲勉励南农高科科协要充分发挥联系企业领导层与企业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提高科协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使企业科协组织真正成为“科技工作者之家”。

  

  会后,在南农高科科协秘书长、工程中心副主任的陪同,市科协、南闸街道科协一行参观了南农高科公司展厅和工程技术中心实验室。江苏南农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兽用生物制品研发生产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江阴市双百企业、重点骨干企业是无锡地区唯一一家专业生产畜、禽动物疫苗的生物制品企业,江苏省规模最大的专业生产畜、禽动物疫苗的高科技民营企业,年销售额排名行业前十五科研创新能力科研成果技术水平排名行业前十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