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省科协科普部领导调研华士镇科普教育基地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07-31 来源: 分类:

  

7月30日上午,省科协科普部三级调研员范正银到华士镇考察调研科普教育基地建设情况。江阴市科协主席孔晓燕华士镇党委书记陈峰、科协常务副主席樊广勤陪同考察。

  

  

范正银一行现场考察了江苏省国防教育基地天华国防教育馆。天华国防教育馆于2020年1月正式开,设有国防教育馆、将军字画馆、一代伟人馆、红色记忆馆等10个展馆,有各类藏品40多万件。展馆将军事退役装备、战争文史资料、历史影像视频、多媒体实景体验等相结合,引导广大青少年增强国防观念,掌握必要的国防知识和军事技能,自觉履行国防义务,关心、支持、参与国防建设。

  

  

  

范正银充分肯定了天华国防教育馆的建设,他希望能进一步丰富主题场馆的科普知识点,打造特色科普教育基地,成为无锡新时代国防科普教育的新标杆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知名的科普教育基地。江阴市和华士镇科协要全力支持天华国防教育馆的建设发展,充分发挥教育基地平台作用,为成功申报江苏省科普教育基地奠定基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