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首页 >> 要闻快递  
江苏海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企业科协
发布时间:2020-07-30 来源: 分类:

  7月30日上午,位于澄江街道的江苏海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江阴市科协副主席杨红波,澄江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科协主席朱建江以及企业科技工作者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杨红波对海陆科技科协的成立和公司第一届科协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并为海陆科技科协授牌授章。

  

  杨红波希望新成立的海陆科技科协,要在强化科技赋能方面下功夫,服务江阴发展大局;在营造创新氛围上花力气,激发科技创新潜能;在聚力建家交友上用真情,彰显科技人才活力;在优化组织运作方面强保障,提升精准服务水平。

  

  朱建江肯定了海陆科技在科技创新方面做出的成绩,并感谢海陆科技为澄江街道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他希望海陆科技以公司科协成立为契机,进一步调动科技人员的积极性,不断提高全体职工素质和业务水平,夯实技术管理基础,全面推进企业技术进步。

  

  新当选的海陆科技科协主席张衡表示,公司科协将在市、街道两级科协的指导下,从加快科技进步、提升员工知识水平、增强公司科技领导力量三方面来推进公司科协建设,建立完善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公司技术创新体系。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