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周庄镇科普志愿服务队参与生态环境公益集市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0 来源: 分类:

日前,由周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镇综合执法局生态环境科、江阴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镇科普志愿服务队等联合主办的生态环境公益集市,在镇行政事业中心广场火爆开市,通过“旧物置换重复利用等方式,倡导节约绿色再利用的环保理念。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大家纷纷将旧衣服、旧牙膏皮、废旧电池等物品,集中到环保摊位兑换为绿色植物,切身践行低能量、低消耗、低开支的低碳生活。

   为了提高环保宣传的趣味性、增加居民的参与体验,活动现场还进行了环保酵素洗洁精、洗手液的制作,变废为宝的科普展示受到了居民得一致好评

现场工作人员还进行生态环境法律法规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参与。在工作人员指导下,大家很快掌握了垃圾分类的知识和技巧

本次生态环境公益市集活动的开展,让“绿色环保 从我做起的口号深入人心,同时,也增强了广大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更多人能够积极关注资源回收再利用,从而提高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助推文明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