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走进金湾科技馆 感受科技力量 ——周庄中学暑期夏令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0 来源: 分类:

  

729上午,周庄中学开展暑期夏令营,走进周庄镇金湾村科技馆,同学们饶有兴趣参观了金湾科技馆。

  

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习近平总书记一直强调科技的重要性,科技是国之利器,国家赖之以强,企业赖之以赢,人民生活赖之以好。中国要强大,人民生活要好,必须有强大科技。新时期、新形势、新任务,要求我们在科技创新方面有新设计、新战略。

  

在金湾科技馆,同学们动手操作,边动手实验,边体会其中的科学原理。通过参观、实验,同学们学到了课本上从未学到过的科学知识,领悟到了各式各样的科学道理。这次科技馆之旅也让同学们领略到了科学发展的奥秘和科学的伟大,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定好好学习,不断探索新知识。要用心去体验生活、观察生活,在生活中探索科学,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去发展科学。科学在生活中无处不在,相信通过钻研一定会有新的发现,也能创造出对社会有用的科技产品来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