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云亭街道科协进企业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发布时间:2020-07-27 来源: 分类:

  

为进一步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提高企业员工对突发灾害、意外事件的自救互救能力,7月22日下午,云亭街道科协协同红十字会走进江阴康瑞成型技术科技有限公司,组织企业员工开展应急救护知识训,共有49名员工参加了培训。

  

  

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讲师通过现实案例向学员们阐述了现场应急救护的概念、意义和重要性,讲解了心肺复苏、创伤救护的应急救护理论和实际操作方法,并现场讲解了AED(自动体外除颤器)的使用。学员们认真听讲、仔细观摩,并在讲师的指导下逐个进行了心肺复苏实操练习,掌握徒手心肺复苏的基本要领。

  

  

云亭街道科协通过此次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培训,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员工对生命的敬畏感和主动施与援手的社会责任感,学员们真正明白了在突发危险和灾难面前,正确掌握急救知识和技术,把握黄金救援时间的重要性为自己或他人提供初步、及时、有效的救护措施,守护每一个家庭的生命财产是我们义不容辞的义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