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云亭街道科协助力民法典宣传
发布时间:2020-07-27 来源: 分类: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通过的民法典,将于明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为帮助群众了解熟悉这本“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7月17日上午,云亭街道科协协同司法所、综治办、妇联、工会等部门在街道绿城广场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全街道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培养解决问题靠法的能力

  

  

活动通过放置宣传展板、发放资料、设立咨询台等多种方式开展科协志愿者向街道居民传递了《民法典》相关信息。人手一本的《民法典与生活同行》,向大众科普了生活中可能遇到的与法有关的经典案例,让群众能在遇到困难时及时找到依据,及时化解各类生活矛盾。

  

科协的此次活动,进一步推进了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的步伐,为民法典在生活中发挥作用打下来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