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华士镇第十八届青少年暑期夏令营开营
发布时间:2020-07-27 来源: 分类:

    为丰富学生的假期生活,培养学生的科技创造、创新能力,提升学生的科学素养,近日,由华士镇科协、关工委、总工会等部门联合举办的第十八届青少年暑期夏令营活动开营。

本期夏令营旨在培养学生爱科学、学科学的兴趣,通过寓教于乐、智体结合的学习方式,为提高学生全面素质和终身学习能力奠定基础。从开营仪式上学生们的一张张开心笑脸上,就能看出他们对夏令营活动的向往和喜爱,在各种学习体验中,学生们将充分领略到科普教育的魅力。

在接下来的两周内,学生们将参与包括科学知识学习、科技实验操作、创新思维拓展、卫生健康知识、非遗剪纸等活动,并将实地参观无锡市科普教育基地—天华国防教育馆。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