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华士镇:节能环保、创新创业,让我们走进绿色科技
发布时间:2020-07-23 来源: 分类:

  

723下午,华士镇科协联合华西天本资讯管理公司举办的“节能环保 创新创业”主题科普夏令营正式开营。

  

  

夏令营首站走进江阴热电能源科普教育展厅,了解电的起源,以及目前电力行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前景。孩子们饶有兴趣的参观了展厅,仔细听取了讲解,认真观看了纪录片,还不时参与互动,亲身体验电力带来的乐趣!通过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孩子们拥有一个不一样的夏天,从小埋下人生理想的种子!

  

  

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孩子们还将参观华西巨能餐厨垃圾处理基地等地,听取专业的讲座,学习了解绿色能源、节电节能、环境保护、创新创业等科普知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