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月城镇2020年首家企业科协成立
发布时间:2020-07-14 来源: 分类:

  7月14日上午,位于月城镇的江阴斯强传动科技有限公司召开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江阴市科协副主席杨红波、月城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兼科协主席朱晓君企业科技工作者代表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市科协《关于同意成立江阴斯强传动科技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成立的批复》,大会通过了《江阴斯强传动科技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章程》,选举并产生了以徐国良同志为主席的首届科协委员会领导机构。

  

  杨红波对江阴斯强传动科技有限公司科协的成立和公司第一届科协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并为企业科协授牌授章。她希望斯强传动科协切实履行好科协组织“四服务一加强”的工作职能进一步加强科技攻关,服务创新江阴建设;进一步营造学习氛围,提升员工科学素质;进一步深化建家交友,激发科技人才活力;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优化科协工作环境。希望新成立的斯强传动科协能团结组织企业广大科技工作者,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为公司的科技创新与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月城镇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朱晓君充分肯定了今年月城镇首家成立的企业科协在科技创新和服务科技工作者方面发挥的领先作用朱晓君对镇科协组织建设提出具体要求要重视在企业中培养组建科协组织本着用心培养、成熟一家、发展一家的原则,扎扎实实推进企业科协建设。此外,朱晓君还对斯强传动科协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斯强传动科协推动科技工作者“工作互动、生活动互助、创新互促”方面发挥作用,不断与时俱进,奋力开创科协工作新局面

  

  新当选的斯强传动科协主席徐国良表示,公司科协在市、镇两级科协的领导和指导下,积极发挥科协组织的作用,以人为本,为促进企业科技进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