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阳光助企,看申港街道的“店小二”如何奉上精彩“服务大餐”
发布时间:2020-07-01 来源: 分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30日上午,申港街道科协联合环保、安监等部门在于门村工业园区启动 “科普123助企店小二”专项行动,开展科普“巡展、巡讲、巡诊”,为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攻坚战贡献科普力量。

  

   活动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新能源产业园主任李罗娜,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孙惠峰,临港开发区环保分局局长任峰,街道新能源产业园副主任俞冠军、陈华,于门村党总支书记李秋珍共同启动 “科普123助企店小二”专项行动。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新能源产业园主任李罗娜提出工作要求。她表示,各部门要强化扶企助企、跟踪服务意识,主动上门服务,“零距离”倾听企业需求,精准把握难点,落实帮扶机制,切实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让企业安心、健康发展,共同实现经济发展目标的胜利。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孙惠峰为阳光驻企帮帮团成员发放聘书,要求服务企业重点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逐步转向常态化、长效化。

  

  

        街道新能源产业园副主任俞冠军宣读关于成立于门村阳光驻企帮帮团的决定,共同实现“1+1>2”的效应,搭建村与企业之间的桥梁,聚力用劲抓好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经济就是发展力,党建就是生产力。于门村党总支书记李秋珍汇报了“阳光驻企”书记项目,于门村园区8家企业代表共同签订阳光承诺,为于门村“阳光助企”行动助力。申港建行行长郭新东向大家介绍普惠金融驻企项目,为于门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引入“金融活水”,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民的金融服务,提升企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活动现场,非公企业主环保服务沙龙、安全生产、环境保护、金融服务、法律宣传等活动精彩纷呈,致力于做好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

  

   下一步,“阳光驻企帮帮团”将扑下身子、沉下心来、扎根企业,积极做好党建引导员,帮助非公企业党支部规范制度管理;做好驻企联络员,加强“阳光驻企”服务机制的队伍建设;做好发展服务员,定期召开小组成员会议,商定党建工作重点、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做好阳光监督员,坚定走生态优先、高质量绿色发展道路,按照各阶段工作要求,加强日常监督、动态监督。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