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南闸街道科协开展6.26国际禁毒日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3 来源: 分类:

  为提升公民科学素质,大力营造禁毒氛围,提高青少年抵制毒品的能力,南闸街道科协围绕“无毒街道·绿色校园”主题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国际禁毒日科普宣传活动。街道科协组织南闸实验学校的学生参观了位于南闸中心小学的江阴市禁毒馆基地,本次活动旨在让广大师生通过现场教学了解毒品,使青少年认清毒品的危害,提高识毒、防毒、拒毒、禁毒意识。

  

  本次活动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组织学生参观毒品样品展示、展板宣传、观看视屏等多种形式,使广大群众及青少年进一步了解毒品对社会、对家庭的危害性,使大家共同抵制毒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为构建文明和谐社会、社区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