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首页 >> 要闻快递  
市科协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9 来源: 分类:

  为进一步弘扬爱党爱国精神,更好助力江阴产业发展,6月19日上午,市科协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赴华西钢铁有限公司和天华国防教育馆参观学习,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发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创新发展服务能力。

  

  在江阴市华西钢铁有限公司,全体人员听取了该企业科技工作者对中水回用改造项目的详细介绍,并深入运行车间进行现场体验。

  

  

  在烧结烟气超低排放项目运行主控室,通过大屏幕上展示的数值,大家清晰感受到厂区大气污染物排放达标情况,华西钢铁有限公司以科技助推产业升级、以绿色环保助力企业发展的做法赢得了大家一致好评。

  

  在调研华西钢铁期间,党员同志们还与一线科技工作者深入交流,倾听科技工作者的心声,为更好服务一线科技工作者搭建桥梁,努力让科技服务在基层发光发热。

  

  大家还参观了天华国防教育馆。天华国防教育馆是无锡市科普教育基地,设有国防教育馆、将军字画馆、一代伟人馆、红色记忆馆等10个展馆,收藏了大量珍贵的革命军事题材实物藏品,馆内以现代化布展手段,充分展现了人民军队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和辉煌历程,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解说,驻足仔细观看照片、实物、模型等展品,全体人员深受感染,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

  

  

  全体党员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热情,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今后大家将继承发扬光荣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过硬的作风、务实的举措服务江阴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建党99周年献礼。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