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加快转型升级步伐 发展绿色低碳经济——顾山镇召开绿色环保企业科协联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15 来源: 分类:

  6月12日,顾山镇绿色环保企业科协联盟于无锡亿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2020年第一次座谈会。市科协副主席杨红波,顾山镇科协主席、副镇长颜虎以及联盟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顾山镇科协秘书长李巍巍主持。

  

  会议开始后,顾山镇科协秘书长李巍巍介绍了出席会议的嘉宾,并对出席企业做简单介绍。绿色环保企业科协联盟主席、亿金环保董事长宋正兴做了主题发言,对绿色环保企业科协联盟的运作情况以及今后发展思路进行了讲述,并对亿金环保的产业联合思路和产学研合作方向做出了一定介绍。随后,绿色环保企业科技联盟各成员单位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介绍疫情以来公司的运作情况和未来前景。友科太阳能联手宁波能源集团,人和环保合作苏大,温格润门窗与丹麦方面的节能玻璃合作研发项目也进展喜人。疫情重压之下各企业没有停下提升的脚步,纷纷寻求创新突破,探索自身的发展之路。随后,大会主持人向联盟成员单位介绍了新增会员企业久优合金材料。

  

  

  顾山镇科协主席、副镇长颜虎针对交流内容发表了讲话。环保装备产业作为顾山镇的支柱产业之一,对本镇的经济社会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而绿色环保企业科协联盟作为一个交流平台,在为企业互通有无,整合资源,为发展绿色低碳经济,培养特色产业格局做出了积极的贡献。镇党委、政府也会一如既往优化政策提供服务,为企业创造更加高效、便利的发展环境,全力支持绿色环保企业科协联盟发展壮大。

  

  江阴市科协副主席杨红波对绿色环保企业科协联盟做出了指导,杨主席指出要充分发挥绿色环保企业科协联盟的平台作用,通过举办各类活动共同学习增加成员企业交流联系。

  

  绿色环保企业科协联盟自成立以来受到了市科协的多次指导和帮助,今后,顾山镇绿色环保企业科协联盟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积极发挥作用,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