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双良集团科协举行“师带徒”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10 来源: 分类:

  5月29日,双良集团科协协同职能部门24对师徒和部分骨干员工齐聚双良大学第一教室,隆重举行“师带徒”签约仪式。

  

  “师带徒”作为极具双良特色的传统文化,“传、帮、带”的思想在公司高速发展的30多年中起到了巨大的作用,一大批优秀的师父在带徒的过程中传授了经验和知识,也促进了自己的再成长,徒弟们更是在传承的基础上,把双良的特色技能发扬光大。

  

  今年,双良在保持原有专业技能岗位“师带徒”工作的基础上,重点推行了一级主管“师带徒”工作,让一级主管们把自己的经验和智慧加以提炼,与徒弟们共同制定“师带徒”计划,通过研讨分享、共学共识的方式,与徒弟们教学相长,共同进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