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科技为民 奋斗有我——新桥镇科协举办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1 来源: 分类:

  为迎接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新桥镇科协紧紧围绕新桥镇建设产业特色镇、全域旅游镇、宜居示范镇、治理样板镇四个样板示范镇,带领全镇广大科技工作者以“科技为民 奋斗有我”为主题,组织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一、积极举荐科技人才,推动优秀科技人才脱颖而出

  镇科协通过开展“大走访”、学习考察、学术交流等活动,密切与科技工作者的联系;积极向上举荐全镇各条战线上取得突出贡献的优秀科技人才。江苏焱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燃烧设备厂厂长贡程红,前期通过评审组综合科研成果、工作业绩、公众投票、专家评审等一系列工作,成功获评第三届江阴市“十大科技之星”。

  

  二、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营造尊重知识、人才氛围

  

  5月26日下午,镇科协主席陶培鸿走访慰问了科技工作者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时裳新桥高质量发展建设作出的贡献。

  

  在阳光集团有限公司,陶培鸿向“无锡市百名科技工作者”、“江阴市十大科技之星”曹秀明致以节日的祝福。

  

  在海澜集团有限公司,陶培鸿向“江阴市十大科技之星”朱建龙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随后的座谈中,陶培鸿听取了企业科协的工作汇报,亲切询问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工作生活、产品研发等情况,同时提出二个希望:一方面希望企业对企业科协发挥对科技人才的引领和协调作用,热诚关心科技工作者的工作、生活、学习,为他们提供更好的发展舞台;另一方面希望科技工作者们立足工作岗位,紧贴企业转型升级,瞄准高端前沿,积极探索,争做时代先锋。

  三、举办科技工作者沙龙活动,推进有形之家建设

  

  5月25日下午,镇科协以“科技为民 奋斗有我”为主题,在镇科技工作者之家,举办5.30科技工作者日沙龙活动。我镇30多名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此次沙龙。

  

  活动现场,各位科技工作者代表参观了新桥镇科技工作者之家,听取了本年度科协工作安排,并做了自我介绍、交流科研成果,制作了青花瓷对杯。科技工作者们纷纷表态,将在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开展岗位创新、岗位建功、岗位奉献等创先争优活动,担当起助推产业强镇、创新驱动发展重任。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