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新桥镇绿园社区科普站开展慢性病自我技能管理培训
发布时间:2020-06-01 来源: 分类:

  为进一步科学普及糖尿病、高血压等相关医学知识,预防和正确对抗疾病,5月29日下午,新桥镇绿园社区科普站开展2020年度慢性病自我管理技能培训,并邀请科普志愿者徐东医生为辖区居民开展了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中,徐医生向大家讲解了高血压的症状、危害以及日常控制措施等,并结合日常生活实际,重点强调高血压常见药物的分类及禁忌,让大家了解血压、关注自身健康,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早控制。之后,活动参与者还到社区广场接受了血压、血糖的免费检测。

  本次讲座不但提高l了居民对高血压的认识,使大家了解高血压的危害性,对早期预防、及时治疗高血压也有极其重要的意义,本次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健康生活理念,为更好地构建和谐健康社区起到了积极作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