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祝塘镇科协开展“530”科技工作者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1 来源: 分类:

  为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促进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的协调发展,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对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引领支撑作用,使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普及活动真正惠及广大公众,祝塘镇科协在5月30日这个不同寻常的日子里,与科技工作者们一起走进农园参观学习,体验农耕文化,在“初心亭”下留下合影,为致力打造农业科普新阵地开展了一次参观学习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让参与的科技工作者们加深了对传统农耕文化的理解和感悟,更加重视科普教育的重要性,也拉近了大家的距离,充分调动了大家参与科普活动的积极性,激发了大家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热情,营造了“普及科学知识,助力家乡建设”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