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璜土镇科协开展科技工作者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1 来源: 分类:

  为庆祝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根据上级科协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的有关通知精神,结合本地实际,5月29日,璜土镇科协在全镇范围内组织开展“科技为民、奋斗有我”主题系列活动,学习科技理论、交流科创心得、观摩创新基地,庆祝科技工作者自己的节日。镇科协全体、镇团委、部分企业科协代表以及企业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活动。

  

  在理论学习环节,璜土镇科协带领大家集中学习王进健书记在全市科技创新和人才工作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解读《2020年江阴市科协工作要点》,镇团委传达解读《关于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积极动员,在“六攻坚六突破”三年行动中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的通知》。

  

  与会青年科技工作者围绕自身行业和个人发展交流科创工作,介绍企业科技创新现状,提出看法和要求,大家畅所欲言,谈心得、说体会,展望科技与发展、科技与生活,对如何提升大众科技素质进行探讨。

  

  当天,璜土镇科协还邀请科普专家授课,围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科技创新等相关内容,理论联系实际,为大家讲授一堂实用科普课。

  

  与会人员还前往双良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了解该公司科技创新对企业发展的推动,与公司科技工作者近距离交流学习。

  

  5月27日,璜土镇科协还前往博大数控有限公司,对该公司荣获2020年无锡市百名科技之星称号的科技工作者田威进行慰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