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利港科协向利港科技工作者致敬
发布时间:2020-05-29 来源: 分类:

  在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5月28日下午,利港街园科协在江阴中绿化纤工艺技术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举办了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创科技温馨之家、聚先进科研先锋”沙龙活动。辖区企业、卫生、学校等各条线科技工作者代表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利港科协主席徐坚雯做了讲话,第三届江阴市 “十大科技之星”提名奖获得者顾奕结合了自己的工作实践与大家分享他的科技工作经验。

  利港实验小学少年科学院的两位小院士带来了他们的科技研究成果,向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创作灵感和创作成果。

  

  各企业、各领域的科技工作者们畅所欲言,介绍了各自企业在科研领域取得的成果以及获得的相关荣誉及专利。

  来自利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唐旻昊主任为科技工作者们带来了健康知识的科普宣传。

  

  利港街园科协组织本次“创科技温馨之家、聚先进科研先锋”沙龙活动,旨在给大家紧张的心情放松,本次活动在轻松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