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徐霞客镇科协开展“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8 来源: 分类:

  为进一步激发科技工作者创新争先的热情,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5月27日,徐霞客镇科协组织开展了科技工作者座谈会、生态基地参观休闲行等系列活动,企业科协(联盟)、高新技术企业等重点企业的科技工作者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企业科技工作者们畅所欲言,交流分享了各自工作岗位开展科学普及、技术创新等工作的经验做法,并对镇科协如何更好地服务科技工作者、服务创新驱动发展进行了建言献策,共同为推进徐霞客镇经济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智慧力量。

  

  座谈会议结束后,一行人来到霞客耕耘园和霞客岛生态园,霞客耕耘园是江阴市农业科普示范基地,基地培育种植蓝莓、樱桃、枇杷、黑布林、柿子等十多种果品。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了解了生态园融观光采摘、休闲体验、新品种、新技术展示为一体的农业生态链模式,并亲身体验了枇杷和蓝莓的采摘工作。

  在之后的霞客岛生态园参观过程中,众人领略了生态园天然的湿地环境风光,了解了“梦东方”项目--结合民族文化、吴文化、江阴文化,通过建设特色小镇、文化体验园和主题乐园等打造一个世界级旅游度假区。

  本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科技工作者日节日氛围,丰富了科技工作者文化生活,使科技工作者身心得到愉悦放松,彼此增进沟通与交流,更好地展示科技工作者“积极向上,努力奋进”的精神风貌。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