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提供智慧支撑,贡献科技力量!夏港街道企业科协组织再添生力军
发布时间:2020-05-26 来源: 分类:

5月25日,位于夏港街道的江阴市高拓精密模具有限公司、江阴市东泰管件有限公司等两家企业召开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江阴市科协副主席杨红波,金属新材料产业园主任周英、副主任钱海英及企业部分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

杨红波对高拓精密和东泰管件高度重视企业科协工作表示肯定,向新成立的高拓科协、东泰科协以及新当选的企业科协第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为两家企业科协揭牌。

杨红波对两家新成立的企业科协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助力创新驱动,推动企业科技进步;二是要营造学习氛围,促进员工科技素养;三是要深化建家交友,激发科技人才活力;四是要强化组织保障,优化科协工作环境。她勉励两家企业科协要切实发挥科协组织平台作用,团结引领企业科技工作者,为江阴“六攻坚六突破”三年行动贡献智慧力量。

周英对两家企业一直以来对街园科协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两家企业以成立科协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创新驱动,用技术引领企业发展,推动产业与现代科技的深度融合;进一步营造科创环境,健全企业的创新体制机制,激发员工的创新意识,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夏港提供智慧支撑,贡献科技力量。

新当选的两家企业科协主席表示,将在市、街道科协的领导和指导下,影响和带动公司广大科技工作者勤奋工作、开拓创新、不断创造新业绩,争做新贡献。

同日,夏港街道机电制造行业企业科协联盟发展两名新成员:江阴市江扬标准紧固件制造有限公司和江阴市万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联盟纳新仪式在东泰管件公司举行,临港开发区经发局局长许伟、副局长王剑,金属新材料产业园主任周英、副主任钱海英到场祝贺。在欢迎新成员加入仪式后,政企双方围绕企业最关心的科技创新、金融支持、环保安全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坚定了企业科协联盟“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的信心。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