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周庄镇组织志愿者开展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6 来源: 分类:

  为扎实做好2020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及江阴第32届科普宣传周活动,周庄镇科协立足本镇实际,深入发动,组织广大科技志愿者开展科普宣传活动。

  

  

  

  周庄镇科协充分利用5月16日、23日2个周末时间,广泛组织机关、企事业单位科普志愿者,以及村社区科普志愿积极参与科普宣传活动。科普志愿者们按照城镇宣传组和农村宣传组,上大街广场、到小巷居户;深入农村田头、走访百姓农家。城镇科普宣传组重点对广大居民进行消防、用电、交通安全的科普宣传,农村科普宣传组除了上述的科普宣传外,重点进行了宗教与封建迷信区别科普宣传以及农业科普的宣传。

  2个半天的科普活动,大约参与350余人次,共发放科普宣传资料5000余份。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