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群策群力、挥汗出力——新桥镇科普志愿者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20-05-25 来源: 分类:

  5月23日上午, 20余名新桥镇科普志愿者利用周末的时间来到康宁花园小区、周边商铺开展志愿活动,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活动现场,科普志愿者们分组走进小区广场、商铺等公共场所,向小区居民发放《大力弘扬“江阴精神” 确保蝉联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并开展文明城市问卷调查,针对小区内随意遛狗、乱堆放等不文明现象进行整治,还向居民发放了环境保护宣传单页,并要求物业严格把关,禁止外来人员进入小区乱张贴。

  

  今后,新桥镇科普志愿者将一如既往挥汗出力,为确保蝉联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镇科协将坚持条块结合、以块为主抓创建,加强部门对接、注重协调配合,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高效格局。同时,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手段,迅速营造全民联手创成文明城市的火热氛围。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