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青阳镇科协积极参与镇村联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1 来源: 分类:

  日前,江阴市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吹响了创建总攻的冲锋号,激发了全市上下蝉联全国文明城市的斗志干劲。5月16日上午,青阳镇开展“与文明同行,为文明而战”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扮靓城市环境,镇科协积极参与本次活动,为营造宜居环境、科普环保知识贡献力量。

  

  上午8点整,青阳镇科协主要成员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备齐垃圾钳、扫帚、垃圾袋等清洁工具,认真清扫沿线绿化带内垃圾杂物、路边至门面房的各类杂物、清运积存垃圾、清扫花坛积尘和规范商家门前“五包”等,不放过每一处死角和每一个盲点,确保垃圾“无处藏身”。结合本次志愿服务内容,青阳镇科协还准备了垃圾分类的科普宣传手册和环保手袋,在清扫过程中发放给沿街商铺和居民,科普环保知识,提高居民环保意识。

  此次活动中,青阳镇科协共计发放科普手册和环保手袋100余个,为广大居民科学处理生活垃圾等提供了指引,为建设文明、和谐、宜居的大美青阳做出了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