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携手防疫·共克时艰——新桥镇“五一劳动法”科普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5-21 来源: 分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进一步加强法律法规特别是劳动法律法规的宣传普及,5月8日上午,新桥镇科协联合司法、统战、妇联等部门,在绿园社区广场举办了“携手防疫·共克时艰”的五一劳动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共发放了《职工维权口袋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劳动法律法规选编》等法律书籍350余本,展出多幅法律宣传展板。咨询台前群众络绎不绝,相关部门专业人员针对劳务用工、劳资争议、工伤赔偿等问题,现场进行了详细科普知识解答。

  在为期一个月的劳动法律宣传活动中,镇科协将通过现场发放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微课堂、微讲座、线上普法有奖知识活动等方式进行普法宣传,帮助企业特别是中小非公企业防范化解劳动关系矛盾风险,发展和谐劳动关系。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