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新桥镇绿园社区科普站安全科普知识讲座受欢迎
发布时间:2020-05-21 来源: 分类:

  5月15日下午,新桥镇绿园社区科普站开展以“关心帮助残疾人 幸福生活你我他”为主题的安全科普知识讲座,社区居民代表、残疾人代表近20人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社区科普志愿者贡桂英分享一篇残疾人励志故事《我要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而后,消防中队指导员王先龙为残疾人普及防灾减灾及夏季燃气安全知识,让残疾人了解如何提前做好针对性的准备,提高自救、互救的能力。增强防范和应对灾害风险的意识和技能,营造安全稳定的居住环境。

  最后,社区爱心商家为残疾人送爱心礼包,给残疾人送温暖,社区工作者还发放了《5.12防灾减灾》《防火30问》等宣传资料,进一步普及防灾减灾知识,活动获得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