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首页 >> 要闻快递  
江苏省室内环境污染防治学会首个科技服务站在江阴市天邦量子涂层科技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0-05-21 来源: 分类:

  

    2020518日上午,江苏省室内环境污染防治学会首个科技服务站在江阴市天邦量子涂层科技有限公司揭牌成立。江苏省室内环境污染防治学会理事长王德明教授,江苏省疾控中心环境与健康所所长、科技服务站首席专家丁震,江苏省室内环境污染防治学会秘书长黄海,江苏省科学传播中心新闻部主任夏文燕,无锡科协学会部部长刘邦盛,无锡市疾控中心环境疾病防治所所长周伟杰,江阴市科协主席孔晓燕、副主席杨红波,江阴市卫健委副主任蒋玉军,江阴市疾控中心主任陈献文,临港经发局局长许伟,江阴市天邦量子涂层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坚等出席科技服务站共建签约授牌仪式。

 

  江苏省室内环境污染防治学会秘书长黄海与江阴市天邦量子涂层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坚代表双方签署了《共建科技服务站合作协议书》。

 

  江苏省室内环境污染防治学会理事长王德明教授为江阴市天邦量子涂层科技有限公司授牌。

  

 

  王德明指出,成立科技服务站旨在依托江苏省室内环境污染防治学会技术资源优势,通过建立紧密的联系合作制度,不断创新服务形式、深化服务内容,形成一套有利于吸引学会专家柔性流动、刚性服务的创新服务机制,真正做到建设一个站点,形成一支团队,培养一批人才,促进一个产业,带动一批企业,服务一方经济的目的。同时希望江阴市天邦量子涂层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开展科研攻关、丰富产品结构、多出黑科技成果,不断提升公司科技力量。

  

 

  江阴市天邦量子涂层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坚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专利科技研发成果,服务站各项管理制度、工作计划和任务目标。

  

 

  市科协主席孔晓燕对省室内环境污染防治学会第一家科技服务站落户江阴表示祝贺,对上级科协组织和相关科研机构支持帮助江阴企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市科协将积极推动企会深度合作,为企业转型升级和科研成果转化提供政策咨询和信息服务。她希望江阴市天邦量子涂层科技有限公司要紧紧围绕市委六攻坚六突破行动计划,加强自主创新、多出科研成果,在开展产品推广的同时大力普及科学知识,助力全民科学素质提升,以及切实发挥企业科协作用,搭建服务平台,为科技工作者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环境。

  

公司概况

  江阴市天邦量子涂层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研究,开发和应用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科学发展,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通过在光催化技术研发领域中不断钻研、创新,以及持续引进行业内尖端科技人才,加强与科研机构的协作,公司科研水平和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是我国在光催化产业中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公司研发的量子级光催化涂层新材料已经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部队展开应用合作,并受到了高度评价,在家装市场也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是国内家装市场净化室内空气环境的黑科技产品。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