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首页 >> 学会之窗 > 学会动态  
市科技社团党建联盟第三次联席会议暨2020年学会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30 来源: 分类:

  4月29日下午,市科技社团党建联盟第三次联席会议暨2020年学会工作会议在江阴移动大厦召开,全市各学会、协会、研究会、促进会、院校科协共36个科技型社团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科协副主席杨红波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信息化协会秘书长、江阴移动公司副总经理徐黎明首先对各科技社团代表到移动大厦参会表示欢迎,并作了主题报告,重点介绍了信息化协会在围绕5G融合、智能制造、企业上云等热点领域开展的技术研究、推广运用方面的工作。

  医学会、水利学会、江阴学院科协、众创空间协会、农林协会等5家汇报分享了2019年学会工作、经验做法和2020年学会主要工作计划。会上,杨红波代表市科协向各科技社团赠送《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套装书籍,引领各科技社团加强党建主题学习。

  市科协学会部主要从规范学会运作和自身建设、学会活动项目开展实施、学会安全管理等方面就2020年学会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市科协吴彪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表示本次联席会议的组织形式有利于市科协社团之间增进了解、促进合作,可以把这个好的模式延续下去,开好今后的联席会议,他还鼓励各科技社团要紧密联系市科协,在彰显学会特色、发挥科技社团职能作用方面争取更大作为。

  最后,杨红波对各科技社团2019年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体评价,她希望2020年各科技社团要继续高质量推进学会工作,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凝心聚力形成合力;二要强化自身建设,举贤用贤激发活力;三要强化项目引领,服务创新驱动和科学普及;四要强化学术交流,促进学会服务能力提升;五要强化安全意识,落实防范管理责任。

  会前,各科技社团负责人齐聚江阴移动大厦一楼“智慧城市”展厅,参观学习了由“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智慧家居”、“智能制造”、“智慧教育”、“智慧政务”、“智慧商务”、“视频云”等九大模块构建的“智慧城市”服务体系展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