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双良科协在“世界地球日”以废换绿
发布时间:2020-04-23 来源: 分类:

  4月22日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为保护生态环境,提高大家的环保意识,双良科协开展“绿色环保我先行 废旧电池换绿植”纪念“世界地球日”活动,大力宣传废旧电池回收理念,废而不费,弃之有道。

  

  大家拿着平日里攒起来的废旧电池前往兑换处,边清点数目边挑选中意的植物。兑换现场,一片花团锦簇。鼠尾草、长寿花、虎刺梅、珊瑚棒、雏菊、天竺葵、绣球花、月季、幸运草、金鱼花、多肉……20余个品种200多盆绿植“列队”等待主人。

  

  活动很快结束,事先准备的两大箱子装满了各式各样的电池。此次活动共回收6000多节电池,按一节5号电池0.24克计算,足有近400斤。

  双良科协已与香樟树公益组织取得联系,将活动收集到的废旧电池送至专门机构进行处理。关爱身边环境,参与废旧电池分类回收利用,共同为装扮美丽的地球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