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首页 >> 学会之窗 > 学会动态  
市科协赴市医学会及市预防医学会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03 来源: 分类:

  4月2日下午,市科协副主席杨红波及相关科室人员分别赴江阴市医学会、江阴市预防医学会调研学会工作。在市医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春英介绍了学会组织架构、近两年的重点工作及学会日常工作开展情况,着重汇报了学会在全市医疗质量管控、健康教育培训、健康知识科普宣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等政府职能转移承接方面的工作成效。市预防医学会会长陈献文介绍了学会的依托载体及承载职能,汇报了学会在全市公共卫生水平提高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效,并表示学会将更好地总结回顾,用好学会平台宣传疾控战线科技工作者事迹,提升江阴市全民公共卫生意识。

  市科协鼓励两家学会要继续发挥好科技社团和科技智库作用,积极开展企会协作、学术交流、软科学课题研究及建言献策等科技创新服务活动,就如何更好服务会员、调动会员积极性,如何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等方面,与两家学会进行了充分交流。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