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青阳镇科协镇组织科技志愿着开展防疫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5 来源: 分类:

  2020年3月23日,镇科协组织科技志愿者开展了疫情期间的志愿防疫工作,宣传科学防疫知识,提供爱心志愿服务服务。

  在普照、邓阳、悟空、建义检查站,志愿者们手握测温枪,排查过往车辆和人员,检测人员体温、登记车辆信息,从流通渠道上筑起防止病毒在青阳输入的“防火墙”。

  在毓秀、迎秀、旌阳、旌秀四社区,志愿者们走进居家隔离户,对留观人员测体温、问情况,以科学的服务、诚挚的态度鼓励他们与病毒斗争,化解紧张和恐慌情绪,积极配合防疫工作。

  在桐岐、树家、芦塘、里旺里等村庄,志愿者们进村入户,逐家走访,排查和登记重点人员,宣传防疫知识,检测可疑人员。劝导村民不要聚集,出门必戴口罩、回家一定洗手,防止交叉感染,确保一村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不漏,做实做细构建抗击疫情的基层屏障。

  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志愿者们既是“守门员”,也、是“护理师”,还是“户籍警”,还是“服务生”……“小红帽”上写着志愿者们的初心,为了群众的安全和健康,志愿者们坚定地站在前方,为群众排除隐患,全力配合镇党委、政府做好疫情期间的各项防疫工作。(青阳镇科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