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璜土手绘漫画助力科学防控
发布时间:2020-03-19 来源: 分类:

  什么情况下可以不戴口罩?怎样科学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连日来,璜土花港苑村的老潘“科学防控”漫画在当地传为美谈,一幅幅活泼、直观的漫画作品,老少皆宜,这些漫画在满足大众欣赏要求之余,还教给了大家科学防控的知识。

  

  新冠肺炎疫情出现以来,如何提高宣传教育效果,为广大群众上好一堂防控课,璜土科协联手属地花港苑村委,邀请该村书画爱好者、老党员潘雪中同志,绘制一套防控宣传漫画。科协提供科学防控文字,由老潘根据内容进行创作。接到“任务”后,老潘立马加班,开始构思、打草稿并迅速创作出作品来。宣传漫画问世后,不仅在花港苑小区展出,璜土科协还通过“@璜土在线”微信公众号进行发布,助力科学防控、理性面对。

  

  新冠疫情出现以来,璜土镇科协多措并举,除绘制防控宣传漫画外,还通过采用微信推文、流动小喇叭、宣传单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防疫科普知识。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