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璜土镇科协科学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2-17 来源: 分类:

  

126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出现以来,璜土镇科协第一时间积极关注疫情发展和防治动态,组织安排专人每天收集相关专业知识、权威解读等与疫情相关的科普文章,通过“@璜土在线”微信平台进行推送,向群众及时传递正确认识、理性对待、科学预防等知识和理念。

  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佩戴口罩、勤洗手是最简单、有效的措施之一。那么,如何戴口罩、怎样洗手才是正确的?在家就是安全的吗,怎么做好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和普通的流感究竟有何区别?针对这些群众容易忽略或者关心的问题,璜土镇科协收集推送了《健康中国告诉你如何正确戴口罩和洗手《如何区分感冒、流感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等文章为群众带来翔实、适用的专业指导。收快递也会传染!还有外卖……各种传言纷至沓来,普通百姓无所适从。针对这个问题,《收外卖、快递会感染?20个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真相》及时推送。此外,《请传阅!首个病毒防控指南正式发布》、《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15个最新解释》等依次第一时间发布,通过收集官方渠道的信息、权威专家发出的声音等,璜土镇科协从专业的角度,为群众提供可靠、科学的防控知识。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